Artemis见月

骑士忠犬爱好者


首先,沉香一事闹开之后,嫦娥曾暗示杨戬放水:“能不能抓住他,全在于你了。”

杨戬当时并没有回绝。


但圣旨之下,放水总要有个“不得已”的理由吧。


于是,在打猪八戒的时候,嫦娥都没想起来玉树的事儿,杨戬却提醒她,这个所谓的“把柄”她可以用。


尤其强调不需要用在护猪八戒身上,

那递过去的“借口”用在保护谁上比较值?

两人心照不宣。


所以,嫦娥也不客气,直接“哄孩子”说:只有我有二郎神的把柄,你别离开我身边就是安全的。


这也算是嫦娥递给杨戬的一个日后搪塞王母的理由,杨戬大可以回禀:我失手打坏了玉树,嫦娥竟然以此要挟我,所以我不得不暂留沉香性命。


把包庇沉香责任推给嫦娥就行了。


反正,明目张胆的下界,在凡人面前飞来飞去,嫦娥就没打算瞒着天庭自己袒护沉香一事。


只是嫦娥没想到,杨戬喜欢她喜欢到舍不得她担责罢了。


如果不是四公主的死,嫦娥大概是乐意打这种配合的。


可惜,她只是想柔性的护住沉香性命,并不指望孩子真的就能修改天条、劈山救母。


但闺蜜猝不及防被捅死了,完全在她意料之外,恶性事件的发生,让她很难在静下心揣测杨戬的用意,


毕竟,一个认识了那么多年的好友、有身份的东海四公主,杨戬一念之间,魂魄都能给她散喽,


这就像,本来好好一个班集体,大家小打小闹小不愉快、对语文数学老师阳奉阴违很正常。

但绅士帅气的班长昨天给你表白,今天又当着你的面,把你同桌给杀了!

血溅三尺不说,还分尸……


就这,嫦娥还有胆子去找杨戬要人,甚至分析利弊,再次拒绝表白,


不得不说,就嫦娥这个胆量,也不愧是见过世面的神仙了。


(换我我真的不敢,真的怕死……





评论(1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6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